星期一, 12月 31, 2007

追求的是什麼

往往我們在乎的成果,但我們卻忘了過程中的重要.追求的是什麼?
今天,沒有會告訴我們,什麼是就最重要...
在權力的鬥爭下,很多上司都用“馬後炮”的手段來贏取自己的權力.
因為上司在乎的是成果,他們卻忘了前人種樹,後人乘涼這道理了.
他們在意的是,成果好不好而不是在乎你的付出...

所以,現代人工作要醒醒定定,不然肯定給你上司罵到人不如狗.
我們要學會馬後炮是因為不想要給人開炮...

今年的結論,在乎成果,卻忘了過程

1225,大家都會留念

1225是聖誕節也是我公司的常年員工宴,今年也不例外的赴約.
也是很投入的吃喝玩樂,間中也參加了想唱就唱的比賽,
但第一回合就出局了,因為唱得不好,不過還是有獎金RM50拿.










大家都很enjoy

隨著年長的問題,自己發覺自己沒有像以前那麼活躍了.這次真的想參與,
不想付出...最終還是要付出.沒法子啦,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看著其他同事很極及的參與演 出,覺得他們都表現的很好,
因為輸贏第二,友情第一...













登登登,今年入圍想唱就唱的10強是開幕的演唱者,
大家都亂亂唱,反正唱錯都沒人懂...
就這樣簡簡單單的唱完完開幕歌“jingle bell”









接下是我緊張時刻,比賽的環節.
我選唱的歌是“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
自己還唱到7情6慾,表情10足,哈哈...
自己在誇著自己








今年只得一個獎而已,那就是早到猜的no.1...
今年的問題有點怪,是出題人的問題.
他把光明之前用過的版頭都放在一張A3裡,裡頭有89個LOGO,
大家一見到問題就拚命的數看有多少粒LOGO...








到底是問A3裡有多粒LOGO,還是問我們從創刊到現在,一共用了多少個LOGO?
結果我用我的GAOGAO的想法去想,沒理由就這麼簡單的只要我數看有多粒LOGO.應該是要數看我們一路走來用了幾少粒LOGO.
我寫6粒LOGO...就這的給我贏了第一名...









這就是早到猜第一名的獎品









跟發行部的小妺妺合照






跟編輯部的同事合照

要2008了...

再幾一天10小時就迎新送舊了,這幾天都是看著很多寫2007年論,寫這一年裡,做了什麼...
今天我也不認輸的跟大家寫2007年論,回顧這一年裡,自己所做的一切,有沒有逹到自己要求.
















工作篇
基本上,是不錯了,因為有得升職...重要的是薪水有加.
還有,今年犯太歲,所以小人出現的%會比較多.反正出現多少小人,我都不怕...
因為人若走得正,坐得正,那怕人來害...
我對於我自己的工作表現,不錯.希望明年可以再接再勵.
致於主任給我評估呢,還好啦...因為大家都用很官式的客氣話來表逹.

感情篇
還是老樣子,沒有什麼不愛,只是不敢的去愛......

07年,簡單的過,但求08年可以風起雲湧....

星期四, 12月 27, 2007

寫歌




今晚突然想寫歌,就問kl的朋友ruby當時的心情.她說她現在很開心,因為曼聯進三球了......(最後好像是進四球,這是她要睡前講的)
兩人過後就7 手8 腳的先把歌詞寫好

誰說女人一定要看愛情小說
誰說女人一定溫暖體貼
誰說女人不可以愛足球
誰說女人不可大聲的喊goal

谁说女人一定要轻声细语
谁说女人一定要小鸟依人
谁说女人不可以看足球
谁说女人不可以大声的喊我爱七号

我愛足球 多过愛我的约会

開心看見曼聯 goal goal goal
我愛曼聯 多過愛我的死黨

開心看見曼聯 goal goal goal

誰說女人不可以愛愛愛足球
誰說女人不可以愛愛愛足球

第一次的demo已交給ruby聽了,她講不錯

星期三, 12月 26, 2007

開心就好

無間中發現朋友的friendster裡有我的照片,
也不懂為會有這張照片,也不曾看過照片...




















我也不懂為何我會笑到那麼開心,不懂誰在講笑話給我聽,
讓我那麼開懷大笑

剛剛才跟朋友講,做人阿,什麼事都要為自己為出發點....
還有,都是要開心...
因為我們都不是聖人,我們不能要求其也都開心,
但我們一定要先讓自已開心...

因為這世界只有開心跟不開心而已

所以你要選擇開心

liao,

大家要

開心就好

星期日, 12月 23, 2007

MERRY X'MAS

一句我曾經很熟悉的祝賀語“MERRY X'MAS,
一個我曾經最喜愛的節目“聖誕節”,
如今,我什麼都不愛了,因為回憶是種傷害

沒有人會很大方的說自己不痛了,因為什麼結果都好,總會有傷感...

雖然已是不愛,但日子卻還是要過,
祝,聖誕節你快樂嗎

星期三, 12月 19, 2007

污辱我的專業

今天,主任為了不多給我OT,並說原本的新聞都處理得很好了,你不必再改過,所以我(主任)是不會多算你OT的(RM7.50).這算是理由嗎?難道我做出的東西很差嗎?

我回應我的主任,我今天終於明白什麼叫着好看,什麼叫着美了.....

記得主任曾批評一位同事,說妳的版面就像你的臉的一樣,沒有化妝.這句話是很傷人的,不管該同事有沒有化妝,他都不該人身攻擊.試問自己,你(主任)本身有化妝嗎?

其實我在乎的不是那一一點的小錢(RM7.50),而是我的專業.
今天他是在污辱我的專業...














這是晚報,他人的傑作.主任說很好了,沒必再改















這是我的傑作.主任說不好看

那,什麼叫著好看,什麼叫著美?
可以給我提示嗎?
若你問我那一位女人比較美,我肯定會給你美的答案

triangel

相信有看過<衝上雲霄>的人,都會懂什麼叫著TRIANGEL,不必再解釋是什麼東東了.

古希腊神话中(小爱神埃罗斯)有两支箭,一支金箭,一支银箭,金箭是用来帮助有缘份的人们,而银箭则是专门用来破坏缘份的,但是(小爱神埃罗斯)生性顽皮到处用银箭破坏人们的缘份,(爱和美的女神、阿芙洛狄蒂Aphrodite)为了使更多有缘分的人幸福的在一起,于是派出了一个天使来阻止银箭,守护人与人之间的缘份。这个天使就是“缘份天使”(TRIANGEL)。

在意大利有这样一个脍炙人口的传说,相会在公元前二世纪的古罗马,有一位善良的女孩伊利雅和她的男朋友非常的相爱。后来,男孩被青蛙魔女的魔法所引诱,魔法使他渐渐地忘记了女孩。女孩伊利雅非常的痛苦,整日坐在窗口哭泣最后眼泪也哭干了,但是还是没办法使爱人回到自己身边,有一天伊利雅梦到一位老老,老者告诉她向罗马的物莱维喷泉祈祷可以得到神的帮助,第二天她就迫不急待的来到了特莱维喷泉(Trevi许愿泉)祈祷,真心的祈祷进行了两天两夜,然后她投下了一枚充满愿望的硬币希望神能够帮助自己,她的真情最终感动了天上的阿芙洛狄蒂,阿芙洛狄蒂令神鸟鹈鹕衔着这个---“缘分天使”,放在她的床前来帮助她,青蛙魔女看到“缘分天使”后终于露出原形逃走了,男孩恢复了神志又重新回到伊利雅的身边。

这只来自己意大利著名的高手工吉祥物“缘分天使”具说据有它有人,就能找到和她/他是有缘分的爱人,只要把Triangel,放在自己的房间,那么爱人就永远不会离开你!所以Triangel在世界各地深受情侣们的喜爱。情侣们将它放在自己的房间里,来守护着自己的和爱人的缘分。想让你心爱的人永远陪伴着你吗?你想让你心爱的人永远陪伴着你吗?那就把缘分请到你身边,让它日夜和守护着你的爱情~

以上的,都是傳說的神話...

有誰要買,一隻RM20,地點在光大58樓的禮品店

星期日, 12月 16, 2007

將錯就錯

週末,約了朋友去看<投名狀>,怎知到最後卻變成看這部電影.原因是朋友的朋友要看,而我是在沒有通知的情況被逼看我不喜歡看的電影...





















兩小時就這樣悶悶的呆在電影院,還差一點要睡覺...

的劇情不是不好看,可能是自己不大會欣賞吧!戲一開始時,自己已很模糊了,不懂自己在看什麼電影,看了幾分鐘才知道是看什麼戲(可能自己老化了,要用較長的時間來適應)...


哈哈,就這樣悶悶的看完整部戲

星期一, 12月 10, 2007

今天失常了

今早一睡醒就開車到公司參加歌唱賽,這是很高難度的比賽,因為要大清早開口唱歌...

很多參賽者(包括我)的聲音都沒“開”,聲音一進mike,感覺很吃力,唱得好辛苦,有種要爆mike的聲音.
哈哈,但大家都唱得很開心...反正是內部的比賽,要有參與感就行了

對於我今天的表現,我自己有點失水準.一開始唱,聲音有點硬,很勉強...唱到最後一次副歌時,我tempo跑掉了,進太快了.惟有把尾音拉長,不懂評審可有聽到我的tempo跑了,但願評審們都聽不到...哈哈

算了,反正自己已很努力的唱完這首歌<妳那麼愛他>

截至現在凌晨一點三十分,成績依舊還沒公布,因為當局的其中一位負責人(很gao gao的那一種,也是今天的司儀,講多錯多...)說要有神秘感,他說要星期一早上九點公布10強的入圍名單.
不明白他到底要“搞”什麼的,可能是要炫給上司看,他是能handle的.

沒法啦,成績都在他手上,只有“等”一個字
剛剛還特地叫他先給我知道名單,因為還為10強入圍者設計海報,update部落格等...
明早等他給成績時,叫他自己設計...嘻嘻

星期六, 12月 08, 2007

做不完的工作

不知道何時開始,ot總是做不完的.每一晚的ot,至少都要做到近12點...
真的好累

很厭倦了這樣的工作,天呀....我該作麼辦

星期三, 12月 05, 2007

找歌

每次的歌唱比賽都出現同一個問題,就是找歌......
總是在找到自己想要唱的歌時,往往卻找不到伴唱的卡拉.
昨天在PRAGINMALL的盜版CD店找了整半天,終於找到要唱的歌<背叛>.在還沒付錢之前,再三的向店員確定是不是有伴唱的.
結果他說是.
回到家,試著play,看是不是能伴唱的,怎知...
沒錯,是可以伴唱的,但一轉到伴唱時,音樂卻自動降半個key,氣到要死了.
沒法子,再找過別的歌...

就選唱中國歌手劉嘉亮的<都是我的錯>,是首悲歌.之前在PUB裡有聽過歌手唱,自己也喜歡這首歌.明天要開始聽<都是我的錯>了,不然這星期就會“死”得很難看了...

<都是我的錯>,我來了,等我喔....

星期六, 12月 01, 2007

才華歌唱交流賽

這絕對不是HL(hao lian),是幸運啦.是在沒有強手之下,奪得我今年度唯一的“才華歌唱交流賽”冠軍.
許多參賽者都不大明白什麼叫著“才華”,他們只清楚的是“歌唱”.坦誠的說,我當晚的歌唱是屬於normal,沒比唱老歌的參賽者好,但我懂得配合主題,所以才會脫穎而出,棒走常年杯+個人獎牌+rm500.
參加比賽,獎金是次要,演繹方式才是重要.就算獎金多高都好,你的演繹方式不好,那你肯定是不會拿到獎金.
(以上言論,只屬個人意見,若他人要對號入座,本人也相當歡迎,但須公開身份,因為本人有權DETELE那見不得光的言論)














自彈自唱
組曲(最近+紅日+真的愛妳+客人來+光明在人間)














拿了獎杯+獎金RM500












拿了獎杯獎金後,跟交通部長合照.
不懂以後中三萬時,可以拿這張合照給交警看,
然後扣罰款,最好是扣到不必給